是琳汐,也是云间

平行时空

30  完结章 
   
  宋文嘉这一句话把本来已经开始放松的各位的神经再次绷紧。对呀,他们还没有离开啊,随时有可能就困在游戏里再也出不去了呀。 
   
  王俊凯眉头紧锁,靠在墙上仔细思考对策。其他人也是一言不发的,也在努力想着对策与方法。 
   
  没办法了,必须依靠外界了。 
   
  王俊凯站直,开始往外界发送脑电波:“请问我们要怎么做才可以离开这个游戏世界?我们不能困在这里一辈子吧。” 
   
  胖虎一听到这话,也开始着急了。的确,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已经找到了,可是大家都还困在游戏的时空中,这可怎么办啊? 
   
  贾辉(就是辣个心理学家,懒得好好起名了)也陷入了沉默之中。这到底要怎么办才好? 
   
  沉默许久,贾辉走到了被绑住的男人面前,掏出一块怀表,用最原始的方法将其催眠:“告诉我,他们要如何逃离游戏的世界。” 
   
  开始,男人还在激烈的反抗,颇有打死不开口的意思。可是,随着时间的不断延续,不一会儿男人便失去了反抗能力,乖乖的说出了唯一一个逃离的方法。 
   
  “在那个桌子后边……想办法让异能聚集……到一定地步……就可以离开了……” 
   
  “告诉我,这个方法有危险吗?” 
   
  “没……有,一旦异能透支……但还没有到达……它所需的程度……游戏……认定不是我……会开启保护系统……” 
   
  “然后呢?告诉我之后会发生什么。” 
   
  “人……魂……俱……灭……” 
   
  而在游戏世界里的王俊凯也听到了这些话,他再次,陷入了沉思。 
   
  这是唯一的方法,也是唯一的机会。可是一旦我们失败,所有人都会死。可如果我们不试一试,我们连活下去的机会都没有。我们到底要怎么办…… 
   
  王俊凯还是不忍心让自己保护着的这二十个弟弟收到任何一点伤害。于是他又再次向外界发送脑电波:“有没有别的方法?如果有更安全的就不用这个了,我不希望大家会有生命危险。” 
   
  贾辉自然也是不希望他们出事的,他便再一次对男人进行了催眠:“有没有更安全的方案,能保证让他们安全出来。” 
   
  “没有……我这个游戏的设定……就没想让他们……活下去……” 
   
  “该死,不会真的要用这个吧。”王俊凯一拳砸在了墙壁上,手瞬间变得通红,有些地方也因为他刚才落拳时摩擦而导致表皮磨破,微微渗出血。 
   
  大家知道,王俊凯这个表现,要么就是他们根本没有任何活下去的路,要么就是有,但是也伴随着很大的危险。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最后决定让陈玺达去探一探。 
   
  陈玺达慢慢的挪到王俊凯身边,咽了一口口水之后才真正敢开口说话:“内个,哥,是有办法吗?” 
   
  “有倒是有,但是……”王俊凯转过头来,微笑着看着玺达。但是这个职业假笑真的是很难看了。 
   
  所有人都围了过来。千玺拍了拍小凯的肩膀:“说吧,没事。大家都在,一定可以成功的。” 
   
  “就是说啊。”黄其淋看着他,“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二十一个人在一起不能解决的呢?” 
   
  “是啊,有什么是我们在一起而不能解决的呢!来吧,我告诉你们可能能回去的方法。” 
   
  大家跟着王俊凯走到了刚刚男人待的地方。王俊凯看了一眼这张桌子,对三个力量异能的人说:“来吧,帮我把这张桌子抬开。” 
   
  搬开桌子之后,大家看到的就是一个泛着淡淡的七色光芒的一个漩涡。 
   
  “哥,这就是我们回去的唯一途径?”丁程鑫看着眼前这个漩涡,觉得很懵,但是凯哥的话没有问题啊。 
   
  王俊凯点点头,把回去的方法告诉了他们:“就是这个,我们需要把异能聚集在这个漩涡处。如果我们到达了其要求范围,时空虫洞便会开启,我们我就可以回去了;但是……” 
   
  “如果我们的异能不够,我们就会死在这里,对吗?”天泽把王俊凯没有说出来的话继续说了出来,其实也算是他的猜测。然后,他们就看到了王俊凯的头向下沉了两次。 
   
  “我们有二十一个人,还怕不够吗?” 
   
  刘志宏这一句话,算是真的鼓舞士气。大家的精神一下子就振奋起来了。对啊,他们这可是二十一个人啊! 
   
  “同进退!” 
  “同进退!”…… 
   
  听到孩子们说这些,王俊凯终于下定了决心:“拼一把!我们能成!” 
   
  随着大哥一声令下,大家开始把自己的异能汇聚出来,持续向漩涡里注入。 可那个漩涡只是光泽越来越亮,但却丝毫没有任何开启的迹象。大家几乎都费尽了自己所有的能力,一个接着一个的倒下了。 
   
  而在最后一个人倒下的刹那,漩涡突然发出了耀眼的光芒,罩住了晕倒的二十一位少年。 
   
  …… 
   
  “唔……” 
   
  何洛洛的眼皮逐渐颤抖,一点点的分开,看到了眼睛所见之处那熟悉的环境。微微转头,身边都是熟悉的人。 
   
  “太好了,我们回来了……” 
   
   
   ————end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 )

© 青墨琳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